搜索
当前位置:足球论坛 > 球迷论坛 > 国际足球论坛 > 英超足球论坛 > 正文
查看: 2185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曼联21岁"詹皇"天外飞仙搓「詹姆斯」死角!贝尔大笑为他鼓掌

[复制链接]

676

主题

675

帖子

25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8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10 06:5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灵犀体育9月1勒布朗詹姆斯加雷斯·贝尔曼联阿尔杰·罗本拉什福德0日报道:曼联21岁"詹皇"天外飞仙搓死角!贝尔大笑为他鼓掌
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,威尔士国家队同白俄罗斯国家队踢了一场友谊赛,最终的比分为1-0,而全场唯一进球则来自于曼联的“詹皇”丹尼尔-詹姆斯。他的这粒进球非常精彩,在左路内切后搓出了一脚超级漂亮的弧线球,犹如天外飞仙,替补席上的贝尔都看得乐坏了。


本场比赛的第17分钟,威尔士前场进攻,丹尼尔-詹姆斯在左路接到队友的分球。他带球向内侧推进,防守球员不敢上抢,且战且退。到了大禁区线上后,詹姆斯忽然起脚射门,他用右脚搓射,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,绕过了门将和后卫,打进了球门的远角。门将虽伸长了手臂也无能为力,目送皮球入网。



丹尼尔-詹姆斯的这个进球让人看到了罗本的影子,荷兰飞侠职业生涯中最擅长的就是边路内切搓射,不过罗本是在右路,而詹姆斯今日是在左路。詹姆斯的这个球实在是精彩,惊呆了队友,也包括对手。威尔士绝对核心贝尔此役并未首发,他在替补席上看到这粒进球后非常兴奋,满脸的笑容,显然是在为詹姆斯的进球而高兴。下半场,贝尔替换詹姆斯出场,这似乎在暗示威尔士队内权利的交接。


《太阳报》夸赞丹尼尔-詹姆斯的这个进球更像亨利,带球和射门都是世界超一流。在网络上,曼联球迷非常兴奋,纷纷称球队捡到了一个大宝贝。今夏,曼联只花了1500万镑便签下了詹姆斯,可这位小将在英超前4轮已经打进3球,毫无争议的当选曼联8月最佳球员。


最近的6场比赛(俱乐部+国家队)中,丹尼尔-詹姆斯已经打进了4球,状态非常火爆。曼联球迷表示:“1500万镑的丹尼尔-詹姆斯比8000万镑的佩佩还厉害。”、“这家伙的未来实在是不敢预测。”、“詹姆斯过去3场比赛的运动战进球比拉什福德过去22场比赛的进球还要多。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19

帖子

40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38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0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嗯,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58

帖子

41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18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0 09:34 | 只看该作者
灌水英雄代代出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97

帖子

399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94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10 10:26 | 只看该作者
excellent.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14

帖子

38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28
5#
发表于 2019-9-10 12:12 | 只看该作者
哇!好有道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05

帖子

381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10
6#
发表于 2019-9-10 14:52 | 只看该作者
希门尼斯 广州恒大,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也有意引进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83

帖子

39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6
7#
发表于 2019-9-10 15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bravo.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51

帖子

39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02
8#
发表于 2019-9-10 15:50 | 只看该作者
每天准时准刻送达,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64

帖子

39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28
9#
发表于 2019-9-10 16:31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确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8

主题

2429

帖子

572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24
10#
发表于 2019-9-10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很温暖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365bet体育在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