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当前位置:足球论坛 > 球迷论坛 > 体育比赛录像下载区 > 综合体育下载 > 正文
查看: 1047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收藏-2019年9月27日 女排世界杯第九9轮 中国女排vs荷兰女排 CCTV国语-洪钢+惠若琪 720P 网盘下载

[复制链接]

669

主题

669

帖子

25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1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27 00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收藏-2019年9月27日 女排世界杯第九9轮 中国女排vs荷兰女排 CCTV国语-洪钢+惠若琪 720P 网盘下载
            

2019.09.27 女排世界杯第9轮(中国女排vs荷兰女排)[CCTV5+高清][国语][7.8G/1080P]百度网盘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1FjoQdtkZavVhBD9Cp7Ow 提取码: 3g4u
女排世界杯今日继续进行,中国女排3-1力克荷兰队,豪取九连胜。
四局比分为25-19、25-16、21-25、25-19。
此役,朱婷得到22分,袁心玥16分,张常宁15分,龚翔宇12分,颜妮9分,李盈莹1分,丁霞1分。
目前中国女排九战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,她们将在明天迎战塞尔维亚女排。
女排世界杯赛制为12支球队单循环,最终积分高者夺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26

帖子

42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52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27 16:30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精彩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28

帖子

40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6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27 17:3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时间还在更新,支持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20

帖子

404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40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27 17:51 | 只看该作者
效率真高,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56

帖子

411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12
5#
发表于 2019-9-27 18:20 | 只看该作者
辛苦啦,楼主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44

帖子

40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88
6#
发表于 2019-9-27 18:47 | 只看该作者
总算找到你了,等了很久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72

帖子

41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44
7#
发表于 2019-9-27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的东西,非常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81

帖子

416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62
8#
发表于 2019-9-27 20:11 | 只看该作者
狂顶LZ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26

帖子

40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2
9#
发表于 2019-9-27 20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之慷慨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51

帖子

41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02
10#
发表于 2019-9-27 21:42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上一场比赛的 我找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365bet体育在线